彭水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云签约”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亚军)3月26日,彭水自治县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9.7亿元。彭水县委书记钱建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现场签约”方式进行,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在重庆大易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东莞振东园艺公司设分会场。在分会场,彭水与重庆大易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海之源工艺品有限公司通过线上视频完成“云签约”。在主会场,彭水与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和田大疆服饰有限公司、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钦云公司、蔓悦酒店等项目方签署协议。本次签约涉及太极大健康产业、光伏发电、服装加工、山桐子种植加工、树脂工艺品加工、生猪养殖、蔓悦酒店等7个项目,总投资达19.7亿元。

  钱建超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彭水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抓早抓细抓具体,注重因时因势动态化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目前,全县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重大项目全部复工复产。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必将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也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新的信心和动力。他表示,项目的签约是对彭水发展前景的“信任票”,也是一份招商引资的“成绩单”,还是一封“承诺书”。希望签约各方,信守承诺、精诚合作,加快推进协议落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共同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钱建超强调,当前,国家深入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深入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蕴含着历史性重大机遇。彭水正致力于科学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部署要求,高质量谋划推动现代产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体系建设,着力推进产城景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为深化与各企业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广大投资者与彭水进一步增强互信、增进友谊,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把更多优质资源聚集到彭水,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彭水,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实现共赢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关注彭水、选择彭水、投资彭水,以商招商,补链成群,做大做强,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经济生态。

  石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的项目,契合彭水资源禀赋,符合彭水产业发展方向,对我们加快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他表示,要信守协议承诺,不断优化亲商、安商、扶商、稳商的营商环境,切实做好落地企业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投资经营排忧解难。希望各合作企业认真履行协议,发挥优势、科学规划,精心组织、保障投入,力促项目尽快建成投产,确保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