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税务局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田坤)为扎实做好评议县税务局工作,确保专项评议取得实效。3月24日上午,秀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评议县税务局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评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副主任龚剑雄参加动员会。

  会议首先对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积极主动配合做好评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评议共分为部署准备、调查研究、集中评议以及督促整改四个阶段,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走访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以及满意度测评等方法进行,评议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评议内容包括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情况,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县人大决议决定和办理代表建议情况,加强领导班子、机关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依法履行职责情况,加强税收征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情况等五个方面,

  吕英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求真务实、客观公正的抓好工作评议。要把握和处理好工作评议与县委中心工作的关系,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握和处理工作评议与部门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把握和处理评议工作小组与被评议部门的关系。明确职责任务,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形成合力,共同把评议工作做好。要将整改贯穿到工作评议的始终,确保整个评议工作的质量。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