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标段进入土地登记丈量阶段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3月25日,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标段土地登记丈量工作正式启动。当天,黔江区安畅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专业的测量工作人员,来到太极乡庙垭进行实地登记丈量。

测量现场

  据了解,青杠至太极二级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标段是青杠至太极公路改建工程最后一标段路,起于黔江区金溪镇望岭村境内,止于太极乡庙垭,路线全长5.919千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沿线将新建一座68.5米桥梁,中长隧道684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负责测量的工作人员正拿着测量工具,按照道路设计图进行征地拆迁的前期土地丈量工作。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土地登记丈量工作主要是对沿线占用土地的面积进行确定,为施工进场作业做准备。据了解,该标段力争在一周左右完成土地登记丈量工作,预计于4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

  青杠至太极二级公路不仅是黔江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干线公路“加等级”的重点项目,更是一条扶贫路,建成投用后,将极大解决黔江西南片区快速通道问题,切实改善沿线群众出行和运输条件,推动公路沿线经济发展,为助推深度脱贫攻坚、提速全域旅游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