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3月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张贴宣传海报

  为进一步提高黔江区市民节水意识,加强河流管理保护,近日,区河长办、区水利局联合各乡镇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今年的宣传活动以线上为主,利用电视台及互联网新媒体等平台,针对不同人群制定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努力做到宣传不留死角、意识不留盲区,形成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此外,安排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散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在人群流动性较大的社区和菜市场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画册等直观的方式进行宣传。组织水利干部职工参加水利部网站、市河长办微信公众号举办的网上答题,在办公区域和生活区张贴主题宣传画和宣传标语,加深干部职工对节水和河长制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抖音平台共推送4条视频,手机短信发送6万条,微信公众号倡议转发1500次,张贴宣传海报1000张,发放宣传画册2万本。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