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3月24日,秀山自治县委书记王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25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县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审议有关议题。

  王杰要求,全县上下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更快更好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全力提高复工复产效率。要全力抓好工业经济,精准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下游协同等问题,强化用工、资金、能源、原材料等要素保障,提高企业达产率。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在建项目投资放量。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审议了《关于成立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秀山县中央第四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

  王杰指出,要清醒认识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立即行动、迅速整改,重点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一并解决好疫情带来的新问题。要压实责任,围绕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等,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定任务、定时间、定责任人,项目化、事项化推进。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扎实推进挂牌督战,全力攻克深度贫困,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稳定脱贫政策,保持决战决胜状态,打好脱贫攻坚总攻,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会议还审议了《秀山县2020年度全媒体宣传策划方案(送审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送审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全面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县属国有重点企业2020年第1次投融资评审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投融资项目有关事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