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

  水田乡:近日,水田乡人大组织辖区相关部门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活动采取手机短信、广播、设立法律咨询处等形式,发送短信1500余次、广播16次,开展以宣传法律、拒绝毒品、反邪教、反家暴、创平安等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通讯员 徐章胜)

  水市乡:近日,水市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由该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平安办、应急办、司法所、派出所、卫计办、文化服务中心等6个办所中心,联合开展了“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和“宣传展台”,采用横幅、LED、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一次较为全面的法治宣传,涉及到政府普法、政法维稳、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卫生健康、文化旅游、安全防范等多个领域,现场发放的宣传手册就有30余个种类,其中不乏最新汇编的法律法规和有关事项的办事流程。同时,骨干工作人员组成咨询顾问团队,为现场群众耐心解答各领域的法律法规、办事流程等相关疑问。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5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常见法律知识手册》《你“药”知道科普读本》,及各类宣传折页等法治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编织袋、折扇等小物品200余个。

  (通讯员 谢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