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落实整改意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3月24日,秀山自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3次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研究部署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王杰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向业顺,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国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县委整改办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反馈2019年重庆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

  王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脱贫的成果、整改的效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王杰强调,抓好整改落实,不仅看表态、更要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坚持举一反三,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标准、保证整改效果,把抓好整改落实,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查找、堵塞制度漏洞,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优化工作作风,由整改办牵头,严格按照市上要求,将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于3月底前报市委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整改落实情况于5月25日前报市委整改领导小组,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彻底、取得实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