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任务 逐项分解落实 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3月25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军民融合发展暨招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领导杨通胜、高苏秦参加会议。

    徐江指出,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下好创新先手棋,筑好实体经济基本盘,大力度建设创新引领、协调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切实壮大一二产业发展基础,加大二三产业反哺作用,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紧扣黔江区域中心城市和工业强区的定位,开拓发展思路,提升履职能力,抓紧抓实抓好产业发展,突出工业重要支撑作用,全面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徐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军民融合发展暨招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区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对标中找差距、想办法、谋出路,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全力推动企业达产增效,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促进企业达产超产。要全力营造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招商项目的签约率、开工率、转化率。要全力以赴抢时间、保进度,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全年目标的完成。要及早谋划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传统优势产业智能改造再升级,切实抓好新产业培育。要全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费玉琼)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