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日照海通集团董事长孙廷斌

  3月25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会见了日照海通集团董事长孙廷斌一行。区领导刘毅一同会见。

  余长明对孙廷斌一行来黔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通茧丝绸全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他说,海通茧丝绸全产业链项目是全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也是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的重点项目,已经纳入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和全区重点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月签订招商引资合同;同月在黔江注册成立重庆海通丝绸有限公司;2月份完成项目备案。按照日照市和黔江区两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规定要求,黔江区与重庆海通丝绸有限公司坚持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春耕生产,自2月11日开始,该公司在日照分两批次安排12人来黔开展复工生产工作,目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区委、区政府将借助海通集团品牌、技术、管理、资金等优势,加快茧、丝、绸全产业链发展,把黔江打造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和竞争优势的优质桑蚕茧、高品位生丝生产出口基地。

  孙廷斌认为,黔江区是政策保障好、配套设施好、营商环境好、生态环境好的渝东南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企业投资兴业的适宜之地。海通茧丝绸全产业链项目的实施,对黔江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蚕丝产量和质量上实现显著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实现深入合作,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正阳工业园区重庆海通丝绸有限公司,并为重庆海通丝绸有限公司揭牌。随后,考察团还前往重庆海通丝绸有限公司项目厂房拟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 黄敏)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