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24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市政府91次常务会议、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等相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区政府领导走访服务企业和项目情况汇报,审议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要尽快取消与疫情等级不相适的管理措施,加快促进人员安全有序自由流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稳妥做好疫情善后工作,强化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全力稳就业,做好劳务输出和就地就近就业工作,解决好贫困群众、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要统筹抓好外贸出口工作,加速推进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达产增效,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2020年全市清明节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细化完善清明节祭扫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引导,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不发生疫情、不发生安全事故、不发生森林火灾,清明祭扫文明、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区政府领导要带头树牢服务意识,坚持“一对一”定向联系走访服务企业,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导向,大力培育升规“限上”企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卡点。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惠企政策知晓度和受惠面,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将政府的扶持关心转换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全区政府系统要坚持“一盘棋”思维,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持续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要注重宣传引导,加强工作联动,营造人人参与建设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仿)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