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四届3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3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及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重庆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反馈2019年重庆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等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我国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清醒看待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毫不放松增添措施做实各项工作;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帮乡、帮村、帮户工作,持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各条规定,确保区政协两级党组的主体责任以及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一岗双责”重要领导责任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在知情明政上下足功夫,积极行动起来,持续为区委、区政府推动工作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