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检查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并开展马路办公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3月24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深入部分民营企业,检查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马路办公。区领导姚登惠、杨通胜参加。

  连日来,民营企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位于正阳工业园区的六羊纺织公司、左石合金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繁忙有序作业。余长明走进厂房车间,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生产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他说,相关单位要加强精准服务,及时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生产,实施好“外防输入”为主的分类分区防控举措,全面恢复生产运营,加快复工复产、达产满产。

  谊隆广场项目位于正阳新城,是一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余长明来到谊隆实业公司详细查看业态布局、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在建设、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本着“把事办成、把事办好”的理念,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做好“旅游+”这篇文章,在餐饮、住宿、超市等业态发展上下功夫。

在谊隆实业公司调研

  余长明还来到舟白街道新田安置区外开展马路办公,检查舟白复线隧道附属工程、舟白隧道改造情况。他说,相关单位要按照规划,抓紧开工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促进城市提升,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余长明在检查调研中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落实属事、属地责任,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有序推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加强对民营企业服务指导,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要切实把城市管理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把黔江建设得更加美丽。(记者 罗跃 文/图)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