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宣传不停步

  本报讯(通讯员 罗贤裕)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退、力度不减,近来,黄溪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形式多样,同步推进。

  镇、村(社区)两级干部走村入户巡查宣传,督促各村(社区)做好消毒和清洁卫生工作;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QQ群、微信群、LED显示屏,充分利用防疫、扫黑除恶宣传车、各村(社区)组装宣传车,在村(社区)各个领域巡回播放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提醒群众宅家期间,面对疫情要增强防控意识,确保防疫和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在农贸市场和小区进出口检查点,做好“一测二问三报告”的同时,为进出的群众发放防疫知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手提袋,从而提高群众敢于检举揭发、举报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的信心,动员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全面抗击疫情和扫除黑恶势力,实现防疫和扫黑除恶宣传两结合、两不误。

  截至目前,全镇7个村(社区)共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150余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0余份,出动各种宣传车100余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