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

  本报讯(记者 梅佳)3月20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正阳火车站会见了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荣,就黔江区铁路规划建设、就业扶贫等工作交换意见。区领导杨通胜参加。

  余长明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对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铁路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黔江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融入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积极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机遇,扎实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7干线2站场”“米”字形的区域性铁路枢纽加快形成,“铁、公、机”交通体系日益完善,群众出行更加快捷便利,区位条件逐步得到改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了强大动力。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铁路运输是十分重要的物流方式。希望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路网规划、货场建设、就业扶贫等方面,继续对革命老区、少数民族聚居区和贫困山区给予大力支持。黔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强服务保障,推动铁路建设、运营、护路等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周荣表示,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铁路建设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渝怀铁路复线建设、铁路护路、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卓有成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在铁路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继续加大统筹力度,密切保持沟通,推进项目实施,支持黔江区铁路货场建设、就业扶贫,打造渝东南武陵山区的区域性铁路交通枢纽,助力地方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