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商务委诚邀广大市民一起参与“十个一”活动

  拥抱春暖花开 享受美好生活

  疫情发生以来,不少黔江市民告别了早上小面、晚上火锅的日子。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区各行各业也有序恢复正常营业秩序。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区商业经济造成的影响,提振消费信心,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让大家尽情消费、放心消费,主动拥抱春暖花开,享受美好生活,区商务委集中开展“十个一”系列主题消费活动,包括吃一碗小面、涮一次火锅、享一回美容美发、购一批扶贫商品、品一顿美味佳肴、逛一次商圈商场、进一次车市、订一批网单、喝一场下午茶、泡一次书店。

  我区众多餐饮、商业企业也纷纷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共同唤醒黔城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提醒大家,请大家在出门消费的时候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扎堆,出门请戴好口罩,既享受春暖花开,又远离肺炎病毒。

  餐饮、零售、住宿等行业都属于商贸领域,涉及到很多中小微企业,解决了商贸领域的复工复产复销问题,就解决了黔江近半务工人员的就业问题。区商委将采取强有力措施帮助帮助企业尽早复工复产,促进全区经济稳定运行。

  吃一碗小面

  无数重庆人的清晨,都是从小区楼下那碗热腾腾的小面开始的。豌豆杂酱面、酸菜肉丝面、牛肉面、猪耳朵面……你想吃哪个?春暖花开之时,走出家门吃一碗小面,享受美好生活。

  涮一次火锅

  无火锅,不重庆。为支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推动餐饮业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亲朋好友一起走出家门,烫一次火锅。

  享一回美容美发

  宅家期间形象全没了,是时候该整理整理。随着疫情缓解,理发店和美容店相继复工,广大市民可以安心的去解决“头等大事”和“面子工程”。

  购一批扶贫商品

  吃一个鸡蛋,买一袋米,都是我们为脱贫攻坚做出的一份努力。广大市民献一点爱心,买一批扶贫产品,消费扶贫“人人可参与,人人皆可为”。

  品一顿美味佳肴

  因为疫情,我们在家开启了超长待机模式,那些我们曾习以为常的烟火气,成了我们最怀念和期待的日常。疫情结束后,和家人一起品一顿美味佳肴,和美食来场约会吧。

  逛一次商圈商场

  随着黔江区商圈商场复业复销,并推出新品牌、促销活动等,广大市民走进商圈商场,跟家人一起逛街购春装,休闲娱乐走起来。

  进一次车市

  汽车市场已经复市复业复销,各品牌商家纷纷推出力度更大、形式更新促消费活动,想购车的朋友去逛逛车市吧。

  订一批网单

  线上业态、线上消费如火如荼,疫情期间不少人养成了网购的习惯,宅家的时候体验一次无接触配送吧!

  喝一场下午茶

  春光正好,邀上三五好友,喝一回下午茶,一起叙叙旧聊聊天,用阳光扫除阴霾,重返健康生活。

  泡一次书店

  春暖花开正是阅读好时机,挑上几本好书,饱尝精神食粮,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