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最美志愿者”网络初选投票开始啦

  本报讯(记者 代娟)志愿者,作为一座城市文明的“代言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再次逆向前行、主动作为,用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于战疫一线。近日,由黔江区文明办主办的战“疫”一线“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通过“文明黔江”微信公众号进入网络初选投票环节,分期分批呈现120余名“最美志愿者”候选人在战“疫”一线的志愿风采。

  同时,本次活动将对每位候选人进行详尽报道,给志愿者留下最美的回忆;运用网络投票方式扩大宣传面、提高影响力、凝聚向心力。这不止是一次简单的评选,更是记录黔城志愿者的一本纪念册。

  据悉,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将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志愿者群体、了解志愿者背后的故事,用志愿精神增强身边人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让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中来。

  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文明黔江”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界面为您心中的最美志愿者投上一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