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锁在候车亭 影响候车更不文明

  本报热线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在黔龙印务大门左边那里的公交车候车亭,有个自行车锁在那里,已经有些时间了,既影响市民候车又不文明,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减少这类事情的出现。”近日,热心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

锁在候车亭的车辆

  在周先生所说的候车亭,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的自行车被锁在候车亭的铁架上,自行车车身上布满了灰层,显然锁在这里已经有些时日了。路过的何女士的公司最近复工了,这个候车亭是她每天的必经之路,据她回忆,这辆自行车锁在这里已经有至少一个月了,一直没见车主来骑走。

  田先生也是候车亭附近的居民,一次他在带儿子出门遛弯时,儿子走路不小心撞上了这辆自行车,险些摔倒,吓到了儿子,田先生当时就有点生气,车主怎么能将自行车锁在候车亭呢。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一下,还给市民一个通畅的出行环境。

  “自行车确实应该停在专用的停车位上,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考虑一下自行车的停放安全问题,增加自行车停放区域,安装自行车停车架,让自行车能够有地方停,也能停得安全。”经常骑自行车上下班的王先生也为自行车停放问题头疼,他希望在坚持低碳出行的同时,能够有停车位停放自己的交通工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