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召开2020年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19日,全区2020年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国市组织、宣传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李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姚登惠、李泽玉、陈贵斌参会并讲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国市相关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要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重要载体,决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大考之年,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黔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