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桩被刻意损毁 停车难不是理由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陶先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这几天走路上班时,发现宋家院子对面的人行道隔离桩被人刻意损毁了,没有了隔离桩,不少车主直接把车停上了人行道。虽然现在停车难确实是一大问题,但这样故意损毁公共设施来获得车位的方法也不可取,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

倒在人行道上的隔离桩

  3月1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发现,一段长达7米左右的隔离栏杆被人刻意损毁了。栏杆倒在路边的人行道上,过往的行人若是不注意,很容易直接踩上去。而附近的商铺前停着两辆车,明显是从这个毁坏的隔离桩路口开上去的。

  地桩、隔离桩原是为了保障行人通行安全,避免车辆频繁碾压人行道造成损坏而设置的公共设施,究竟是被何人破坏的呢?在采访中市民称,这些地桩和挡车柱都是被人行道旁边的一些商铺主破坏的,主要是为了自家停车方便。

  “一些人把车停在人行道上,有些还占用了盲道。不仅让大家行走不便,而且车辆的碾压也让道路破损严重。”市民李先生表示,更何况还故意损毁了隔离栏,人行道安装成本高,维修成本也高,而且路面经常被破坏,修好了一段时间又坏了,真的要呼吁广大市民、商家、车主共同爱护,不要将车开到这上面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