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黔江公安抗击疫情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3月11日,重庆市农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区红十字会向黔江区公安局捐赠了一批价值6万余元的生活物资,用于关爱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民警,助力黔江公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捐赠现场

  当天,在黔江区公安局大楼前,该企业负责人与黔江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后,便从车上搬下鸡蛋、大米、油等生活物资,交给了区公安局工作人员。并提醒广大警务人员,执行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身体。

  问及为何捐赠这批物资时,该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道:“作为企业我们不能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只能通过捐献物品尽点绵薄之力,希望早点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爱心企业重庆市农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区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公益行列,用爱心守护黔江人民生命健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