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民族医院上门为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记者 李艳文/图)3月10日,黔江民族医院检验科主任王秀珍正式向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涪秀二线铁路工程项目一分部负责人报告,项目部受检的493名外来复工人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这让大家都吃下了一枚“定心丸”,该项目部更是对黔江民族医院“上门提供医疗服务”表示极大地感谢。

采样现场。

  据介绍,为了方便该企业复工人员,减少人员聚集,王秀珍率科室4名医护人员,从3月7日到3月9日,每天早上6点半便携带采样用品、医用消毒工具,先后赶赴位于冯家街道、濯水镇、金洞乡的多处工地,为该项目部的外来复工人员采集咽部、鼻腔分泌物样本,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并于当天将样本带回医院PCR实验室进行检测。

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合影。

  采样现场,黔江民族医院的医务人员严格执行采样流程,对每一位参检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采样、张贴个人专属检测条码,工作场地与用具消毒,将样本存入配备的专用保护密封袋内,然后存入专用盒内封存送检,让每一名企业复工人员,有一份安全保障。

  “对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涪秀二线铁路工程项目一分部的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这只是一个开始。”黔江民族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医院还会积极助力更多企业复工复产,组织检验科医务人员为更多有需要的企业员工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