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如意:用我的坚守增强患者战胜疫情的信心

  

  甘如意正在工作(江夏区卫健局供图)

  人民网武汉3月8日电 骑行4天3夜、辗转300公里回武汉上班的95后湖北女孩甘如意,是武汉市江夏区金口中心卫生院检验科医生,上榜四部门联合发布的“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英雄谱”。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金口中心卫生院范湖分院,甘如意正在检验科给患者查血。工作间隙,谈起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的诚挚慰问,甘如意精神抖擞地说:“这是对我们女同胞的肯定和激励,也是对我们女同胞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对我的鞭策。”

  “我只是基层卫生院的一名医务人员,我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我担心自己的病人受到新冠肺炎的侵扰,才想着尽快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为我的病人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甘如意说,患者平时是那样信任、爱护医务人员,“我无以回报,我只是想用我的坚守增强患者战胜疫情的信心。”

  甘如意说:“在武汉保卫战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我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绝不松懈。我一定坚守战疫一线,坚守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不辱使命,迎难而上,不到最后胜利,绝不收兵。”(张沛 张春红 郭霏)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