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幼儿园战疫情献爱心

  本报讯(通讯员 胡艳 文/图)2月13日,区妇联幼儿园召开了第一次“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的网络会议,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小组,制定《黔江区妇联幼儿园党支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工作开展实施方案》,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落实到位。

为职工送口罩

  2月14日,区妇联幼儿园领导及党员同志、中层干部分别和教职工联系,了解其居家情况、有无困难,获悉6人没有防护口罩,2人家里没有消毒物品。2月15日,经工作小组研究决定,为她们赠送口罩和消毒物品,把职工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同时,每天由一名成员向幼儿园教师、家长、幼儿推送防范疫情新闻动态,或防范疫情安全温馨提示。

  2月17日早上,区妇联幼儿园党支部号开展募捐活动,大家看到倡议后,积极通过微信平台捐赠善款,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截至目前,共有64人捐款,合计4960元,工作组第一时间把善款转到区红字会账号。

  又讯(通讯员 董瑶)2月10日起,区妇联幼儿园每天向家长推送亲子陪伴建议,以视频、微信研讨的方式,开启了“云教研”新模式。

  2月初,幼儿园领导班子召开专题研讨会,部署相关工作。随后,幼儿园教研组开展“云教研”活动。今后,将继续开展“云教研”,更好地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服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