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令【第1号】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庆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机制。为全力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蔓延传播,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命令如下:

  一、取消区内全部演出、赛事、展会活动;暂时关闭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规划展览馆等公共文化场所。上网服务场所、游戏游艺娱乐场所、酒吧娱乐场所、电影院场所、游乐园场所等暂停营业;区内所有景点景区一律关闭。

  二、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

  三、辖区居民不得举办婚嫁、祝寿、乔迁、满月等各类宴席,婚嫁在管控期内的延期举行,白事活动必须报所在村(居)备案,并严格控制人数。各酒店、宴会中心等餐饮业主不得承接婚庆、祝寿、团年等各类酒席宴会,已承接宴席要全部取消。

  四、全区范围内农贸市场、超市、活禽专卖店等主体暂停所有活禽交易和宰杀;禁止贩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五、凡违背本令的单位或个人,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本令自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施行,禁令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市黔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