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徐显达) 1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领导小组组长徐江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听取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加旭、谢承刚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扎实抓好每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再深化,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精准性。要在方案上再优化,结合前期工作,重点围绕查、防、控、治、导五个方面,细化完善各项执行方案和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抓深抓实抓具体。要在措施上再硬化,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进协同配合,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形成强有力的联防联控机制。要在组织上再强化,实行严格的工作报告和督查督办制度,各级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中央指令和市级部署一竿子插到底,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有力有序。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