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江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1月25日是大年初一。当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一同检查。

  徐江一行首先来到小南海镇疫情防控检查站。小南海镇负责人介绍当天检查情况。小南海镇与咸丰县大路坝镇接壤,连接地带有一些“插花地”,给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小南海镇与区公安局、区卫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肺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白天安排4个人值班,晚上安排3个人值班,对武汉市来黔人员、黔江籍赴湖北省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检测。

  “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有无发现发热人员等情况?”徐江在渝湘高速公路互通的黔江南和濯水古镇两个检查点,对“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认真查看检测点的设置、检测流程、应对举措等情况。

  徐江对三个检查站的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进入黔江境内的湖北车辆的检查,对来黔人员的体温检测,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诊断治疗处置工作,科学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

  徐江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关物资储备,配齐各类设备;要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实行轮流值守,防止医护人员感染;要建立应急防控预案,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