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来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

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一行深入黔江区金溪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并送上大米、粮油、棉被等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一走进金溪镇平溪村贫困户黄朝祥家中,屈谦就握住黄朝祥的手,向他送上节日祝福。在了解到黄朝祥一家的身体情况、家庭近况、收入状况、享受政策以及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后,屈谦鼓励黄朝祥一家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于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寻找致富门路,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摆脱贫困。

在金溪镇山坳村2组困难党员王孝芝家中,王孝芝拉着屈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将永远跟党走,不负党和领导们的期望。”随后屈谦向王孝芝一家送上了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图为屈谦与金溪镇山坳村2组康显模一家拉家常

随后,屈谦还看望慰问了金溪镇平溪村困难党员龚正伦、金溪镇山坳村2组贫困户康显模。每到一处,他都坐下来与他们拉家常,了解生活近况,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相信贫困只是暂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多走访多调查,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盼所求,尽心竭力为大家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屈谦还看望了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工作队全体扶贫干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区政协副主席郭晓燕陪同慰问。(记者 代娟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