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各地开展慰问活动送祝福

  近日,黔江各地开展关怀慰问活动,致以新春祝福。

  城东街道:1月19日,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涧社区驻村工作队联络官坝社区居委、志愿者,送春联、送爱心汤圆、送温暖进入社区,对贫困户、低保户、残疾户等群体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通讯员 吴航舟 何建军)

  城南街道:1月21日下午,城南街道组织辖区商会看望辖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一行人先来到城南街道青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为11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作精神,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过年。随后,前往沙坝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

  此次慰问的物资和资金,全部由城南街道商会捐赠,旨在通过关爱慰问活动,温暖和帮助困难家庭,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据了解,城南街道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常组织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记者 刘旭东 文/图)

  小南海镇:1月16日,小南海镇志愿者对辖区内4位特困老人和2位困境儿童开展春节慰问,每位发放慰问金500元,带去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怀。

(通讯员 赵巧云)

  黄溪镇:1月16日,黄溪镇开展“送温暖显真情”志愿服务活动,对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了春节问候和祝福。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拼搏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14户,发放慰问金7000元,切实增强了残疾人的幸福感。

(通讯员 齐小艳)

  蓬东乡:近日,蓬东乡志愿者提前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送上红包、香梨、橘子等慰问品。志愿者陪老人们拉家常,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防寒、防火及冬季用电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的幸福晚年生活。

(通讯员 李月)

  水市乡:连日来,水市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慰问困难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等,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由该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成多个小组,深入各村组,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社区)干部和乡上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向老党员、离退休干部详细介绍2019年水市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富饶宜居的“云上水市”共同努力。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的心坎里,进一步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

(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谢均 )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