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市乡 严把安全关口筑牢平安防线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谢均) 为让群众过一个幸福年、开心年,近期,水市乡坚持问题导向,严防布控,确保“两会一节”期间平安稳定。

  据了解,自春运以来,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全乡一季度安全工作会和“两会一节”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食药品、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等监管执法和防邪反邪、用火用电管理、安全自查、防诈骗、防盗等安全防范宣传等工作重点部署。

  截至目前,该乡签订春运安全责任书500余份,消防责任书150余份,食品安全责任书40余份;开展道路情况等安全隐患排查8次,发现3处道路安全隐患,已及时处理;开展集中宣传1次,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区级及以上媒体发表新闻稿件20余条。此外,路检路查出动人员30余人次,处理交通违规行为5起,现场口头教育20余人次;开展打非治违行动,检查烟花爆竹、危化品等经营主体9家次,对经营者进行了现场宣传和警示教育;开展集镇食品摊贩巡查3次,检查摊贩100余户次,同时开展商超年货销售专项检查1次,覆盖集镇30余家食品销售主体,限期整改1家。

  该乡主要领导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和安全执法,现已制定了详细的监管执法安排表,明确春节放假期间将会持续开展食药品、消防、道路交通等安全执法行动,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和群众的饮食安全。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