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记

■小桔灯四年级作文班 程俊豪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咚”的一声响惊醒了我。我连忙打开灯,原来是动画世界里大名鼎鼎的哆啦A梦从我的书柜里跳出来了。他的头大大的,像一个足球。过了一会儿,哆啦A梦终于说话了:“你好!我是21世纪来的。”我问:“你可以带我去书中的那个小岛冒险吗?”哆啦A梦生气地说:“不能!因为小岛上太危险了。”我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我那么喜欢你,恳求你带我去嘛。”哆啦A梦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于是,哆啦A梦和我用时间机来到了那个小岛上。我们碰到了熊大、熊二,我连忙打招呼:“熊大、熊二,你们好!在我身边的这位是哆啦A梦,他拥有21世纪的百宝袋,里面什么东西都有。”熊二问:“哆啦A梦,你的袋子里有好吃的吗?”熊大叹了一口气说:“这都什么时候了,你就知道吃。”说完,我们继续探险。

“嘶嘶”是什么东西?“救命啊,大家快跑!有十条巨蛇。”我拼命大叫。大家听见后也夺路而逃。可是怎么也跑不过那些蛇,那些蛇把我们追到了路的尽头,大家说:“哆啦A梦,快救救我们。”于是,哆啦A梦拿出了大力士手套,一拳头把巨蛇打到太空去了。我哭着给哆啦A梦说:“我们快回去吧!”可是,他只带了一次性的时光机。

哆啦A梦给它妹妹打电话来救我们,可是没过一会儿,又来了一只大恐龙,哆啦A梦又给我一套铠甲,一起大战恐龙。熊大用力一跳,跳到了恐龙的背上,我们用力地往它的角刺去,它的头被我们砍下来了,可是岛上的其他恐龙报仇来了,幸好哆啦A梦的妹妹从天而降,救我们回家了。

这真是一次冒险呀。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