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春节前夕,黔江区领导分别深入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前往城区各街道和濯水镇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劳模、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岳时宜、刘仪时,李卫东说,老干部是黔江的宝贵财富,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尊重老干部,真诚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认真汲取宝贵经验,齐心协力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在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李玉清时,李卫东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在劳模徐恭刚家中,他指出,劳模精神是一面旗帜,要加大劳模典型的宣传力度,影响和带动更多人以劳模为榜样,把劳模当标杆,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李卫东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刘永生、毛翠娥,困难职工冉梅,残疾人刘仁富,困难群众尤宣明、樊昌志、邹阳安等,真诚关心、真情关怀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惠民利民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雷晓风到城南街道慰问优抚对象、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当看到黑山社区王祥书家中干干净净、家具物品摆放整齐时,雷晓风感到欣慰。在关切地询问家中生活情况时得知,王祥书的儿子身患疾病,收入来源不稳定时,雷晓风希望他与儿子一起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让自家的生活尽快好转起来。当天,雷晓风还慰问了沙坝社区优抚对象徐昌华、黑山社区困难群众刘松熠等。在慰问中,每到一处,雷晓风都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经济收入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雷晓风鼓励困难群众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多措并举解决生活保障、看病就医等实际困难与问题,把帮扶救助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使困难群众得到常态化、稳定性的保障,分享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欢度传统佳节。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到白土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新年即将到来,我代表区委、区政府祝福你家新年快乐!”陈贵斌给白土乡安堡村1组困难群众邬光秀送上新年祝福。与邬光秀亲切交谈,了解她家的经济收支状况,以及教育情况。在安堡村4组困难党员朱治平的家中,陈贵斌代表党组织给朱治平家送上了新年祝福。76岁的朱治平说,他在困难时刻,党组织没有忘记他,他很感动,如今虽老了,但时刻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他要亮出党员身份,带头学习宣传新思想,带头遵章守法,带头发展产业致富奔小康。走访慰问中,陈贵斌还先后来到退伍军人杨秀学,困难党员冉隆成,困难群众游定祥和胡章锋,残疾人邓洪礼,联系贫困户邹列碧、费文才和游定乾的家中,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家庭经营得更好。(记者 王仿 费玉琼 龚杰品)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