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开展春节前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 雒洋)近日,黔江区法院在年终总结大会上,再次对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成立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组,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院党组成员带领督查组,以“看”“查”“听”的方式,对机关办公室、立案大厅、执行局等重点部门和案款支付等关键岗位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

  督查组查看了窗口部门工作人员上班纪律情况、接待群众的情况;抽查了工作人员上下班考勤、公车使用制度执行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抓作风建设关键节点的情况汇报;召集作风建设风险突出部门负责人召开纪律作风再提醒座谈会;连续不断发送节前廉政短信提醒。

  在督查中发现,各部门干警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上下班纪律,窗口服务接待人员办理群众事项热情周到、细致耐心。

  近年来,黔江区法院坚持开展春节、元旦期间等关键时间节点的廉政提醒,严格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的作风督查,强化干警的纪律作风教育和管理,保障了法院队伍风清气正良好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