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要求 细化措施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吴国超)日前,秀山自治县召开2019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开展民主评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书记王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金卫国到会指导。吕英、周传明、田国华、陈山鹰、许颖、陶剑波、王兵、邓应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中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超、平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胜华、清溪场镇党委书记刘炼、石堤镇党委书记田宇等16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企事业党委(党组)书记逐一述职。

  王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他说,2019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巡视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抓深化,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特别是全县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县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带头攻坚,形成了“党员干部走在前、带动群众一大片”的良好氛围。

  就抓好2020年的基层党建工作,王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提高治理能力,从严要求自己。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指示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管党治党作为第一责任,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