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欢聚一堂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

  本报讯(记者 梅佳 王道 文/图)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黔江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暨“最美帮扶人” “最美扶贫人” “最美脱贫户”颁奖典礼。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等区“四大家”领导与全区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叙情谊、话发展。

余长明为“最美帮扶人”颁奖并合影

  余长明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各族人民、关心支持黔江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黔江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全区人民幸福安康!

  余长明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度融入国、市重大战略和安排部署,为“服务全局”开篇新卷;我们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产业体系不断发展壮大,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向上向好,为“动能转换”填写答卷;我们尽锐出战攻坚深度贫困,全区贫困人口减少至47户161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05%,新时代“黔江精神”焕发光芒,为“最后一公里”递交考卷;我们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黔江蓝”保持常态,“神秘芭拉胡、魅力阿蓬江”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升,为“刷新颜值”舒展画卷。

  “奋斗足迹刻进历史年轮,全新使命开启未来征程。”余长明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融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黔江建区20周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目标,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 建设,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

  会上,11位“最美帮扶人”、20位“最美扶贫人”、20位“最美脱贫户”接受了表彰。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舞蹈《美丽中国》《波涛之上》《濯水谣》,音诗画《暖山》,情景诗朗诵《陪伴》,歌伴舞《向往黔江》《大美黔江等你来》《我的阿蓬江》《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