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电力”让企业更有获得感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国网酉阳供电公司自2019年实行“获得电力”指标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共为12家小微企业无偿投资280余万元,从办电程序、接电时间、费用成本、供电可靠性和电费透明度4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效果良好的办电流程、缩短了接电时间、减轻了接入成本、享受了高质量供电服务,成为众多小微企业发展的坚强支撑,让小微企业通过“获得电力”得到了满满的电力获得感。

  “供电公司太给力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酉阳县鑫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法人杨楷高兴地说。

  国网酉阳供电公司对标京沪标准,提升营商环境“获得电力”水平,在接到鑫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正式申请后,为该企业的发展规划确定供电方案,并立即启动装表接电工作,仅用 4天左右的时间,就落实了业扩报装业务,解决了企业的用电难题,服务的高效率坚定了小微企业发展的信心。

  “不仅办事效率快,而且还帮我们考虑了投资成本,后期维护也全部由供电公司承担。”更让杨楷如释重负的是,申请用电的时候,正赶上国网酉阳供电公司启动了“获得电力”指标提升专项行动,供电公司对全县需用容量在160千伏安以及以下的小微企业客户,采取低压供电并延伸投资至用电地址处,实现客户办电“零投资”。

  国网酉阳供电公司深化应用“三零”服务品牌,有力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优化和谐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和人民群众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