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举行电商扶贫爱心购物节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储潇)1月17日,由酉阳县商务委、县扶贫办、县文旅委主办,重庆江北区商务委、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委、县供销社协办的酉阳县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暨第三届电商扶贫爱心购物节、第四届酉阳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活动在桃花源广场开幕,来自全县39个乡镇(街道)、40余家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带着1000多款产品前来参展。

  当日上午,市民们纷纷来到桃花源广场选购商品,准备年货。糖果、酒水饮料、年俗文化用品等琳琅满目的年货加上商家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争相购买。前来购买年货的陈女士说,她就是来买年货的,发现这里什么都有,就准备买年货回去过一个闹热年。参与展销活动的商家冉军说,我们生意还可以,主要卖些甜酒、米子等土特产,这些都是自家做的。除了现场售卖,商家还通过直播平台进行展销出售。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购年货迎新春、助扶贫献爱心”为主题,历时3天(17日-19日)。旨在通过产品展销活动,体现扶贫成果,切实解决酉阳县农特产品销售难题,提高农民收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并通过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展现酉阳县人民新气象,营造节日氛围,丰富节日供给,满足广大市民对春节文化多样化需求。

  开幕活动还举行了消费扶贫采购签约仪式、“商贸扶贫爱心协(商)会”、“商贸扶贫爱心企业”授牌和酉阳县首届电商扶贫农产品销售大赛颁奖仪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