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0年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

  共叙情谊 共话新春 共谋发展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9日,黔江区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春座谈会。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等区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祝愿和诚挚问候。

  座谈会上,徐江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龙大奇、石敦相、张荣途等老同志踊跃发言,畅谈黔江发展变化,并围绕乡村道路建设、污水直排治理、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与管理、“红色”旅游景点助力旅游大区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大家认为,过去一年,黔江区在区“四大家”的坚强带领、精诚团结下,爬坡上坎、砥砺奋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两城同创群众认可,脱贫攻坚成果丰硕,“三大建设”卓有成效,“黔江精神”再次出发,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成绩有目共睹。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更大正能量。

  余长明向大家宣讲了全市两会精神,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他说,黔江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关心。过去,一届一届的老领导、老同志不畏艰难、满怀热忱,带领黔江人民一起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为黔江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位,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示范。

  余长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把关心爱护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大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尽其所能为老干部健康生活、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干部们更有幸福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发挥参谋作用、桥梁作用、监督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维护黔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