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召开黔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平、杨蕻瑛、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区法院院长田茂宏,区检察院检察长封兵,区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并表决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及主席团会议日程(草案),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审议讨论关于陈继勤辞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陈继勤辞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还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和个别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

  会上,梁正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市委陈敏尔书记参加黔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陈敏尔书记亲临黔江代表团参加审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黔江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黔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爱,让我们倍增信心、倍添动力。他强调,全区各级人大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陈敏尔书记指示要求上来,在区委的领导下,积极助力黔江改革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宣传好大会精神,特别是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黔江发展舔砖加瓦。

  梁正华强调,即将召开的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个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筹备各项任务,保障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