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宣传思想工作卓有成效

  本报讯(通讯员 吕德清)2019年,黔江区林业局以“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宣传思想工作与林业事业发展双翼齐飞。

  全年各种媒体采用林业宣传稿件275条,其中:央视采用3条,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采用37条,华龙网等主流媒体采用17条;市政府采用1条,区委区政府采用74条;武陵都市报、手机报等采用105条;国家级、市级网站采用38条。3名同志荣获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传三等奖。主题教育中,局领导率先垂范,针对林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提交调研报告6篇,到支部讲专题党课6场;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3个专题宣讲,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更加树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林业发展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全局坚定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扎实推进“国土绿化提升工程、生态保护工程、蚕桑产业富民增收工程、队伍能力提升工程”,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68%,蚕茧产量突破6万担,持续位居全市第一,全区林业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