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奔跑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本报讯(通讯员 张俊)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专业素质,扩大影响力,新年伊始,黔江区司法局新年第1期“周末讲坛”开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辅江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努力奔跑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题的知识讲座。

  高辅江同志从“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依法行政有关的六个关键词、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如何依法行政”等4个方面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实际,给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法治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业务知识学习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通过学习对法治政府建设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也将不断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理念,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执法水平,助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完善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