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奖励扶助对象年审

  马喇镇:近日,马喇镇组织开展“面对面”年审为主,“照片”年审为辅的奖特扶年审工作,进一步宣传奖特扶、医疗保险资助等政策,确保群众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审90余名。

  (通讯员 兰运娇)

  小南海镇:为使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真正惠及民生,小南海镇从2019年12月20日起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年审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

  在这次奖扶年审工作中,小南海镇卫健办严格遵循“以人为本、方便群众”的服务宗旨,针对各类奖扶对象进行逐人审核,对因死亡、五年过渡期满、子女数量变化等原因不符合对象,按政策规定退出。对因独生子死亡纳入特扶管理2人,对因双女死亡1人,年审时增加次年待遇1人,新增奖扶对象6人。本次年审对象共计139人。

  镇卫健办工作人员与村计生专干一起,采取上门服务、微信视频、长期在外地务工的持身份证及当地当日报纸拍照等形式进行年审。对年审对象的疑问进行政策解答,进一步宣传奖励扶助政策,了解群众中是否还有遗漏对象,对群众情况变化进行及时调整,确保政策执行的高效性。

  (通讯员 赵巧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