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李家溪   载歌载舞迎新春

  春节将至,黔江城区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1月13日,在城南街道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可谓热闹非凡,大家载歌载舞表达对党的感谢,同时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节目表演

  锣鼓喧天、欢歌载舞,活动在家喻户晓的舞蹈《土家族摆手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舞蹈、小品、快板、电子琴等节目轮番上演,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激情展望新时代的无限美好,为居民们献上了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在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许多色彩。

  “我是从阿蓬江镇‘悬崖上的村落’彭家村搬到李家溪来的,感到很高兴,有党委政府的关照,还有各个村支搬来的老百姓,我们玩得很开心。今天这个活动,我是第一次见到,感到很温暖,很开心。”居民王建民说,他是去年12月18日搬到李家溪安置区的,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和家人已经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过得很舒心。

  “今天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打快板的,还有弹电子琴的,气氛很好。这个节目做的特别好,就像提前过新年,我们都很高兴,很快乐。”居民白国琼说。

  据了解,此次城南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活动以“喜迎新春 感谢党恩”为主题,整台演出将歌颂党和祖国、歌颂新时代贯穿始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彩演绎,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讴歌新时代、唱响时代主旋律。活动不仅让大家相聚一起,更是凝聚一股爱党爱国的力量。

  (记者 刘旭东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