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纪律红线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意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0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区级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各民营医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属党组织党务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14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内组织生活、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并提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述职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家讲成绩客观实际、找问题实事求是、谈打算思路清晰,述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述出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也述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和政治自觉。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态化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质量优先,常态化推进党建重点任务。三是要坚守纪律红线,制度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坚持抓好党建,持续推动中心业务工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