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成停车场   瓷砖严重受损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山台山小区附近的黔城市民甄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山台山销售中心对面的广场,原本是大家跳广场舞和散步的地方,自从半年前突然被私家车霸占后,这里不但过路上下不方便,连广场上的瓷砖也被车子压坏了不少,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此事。

  当日记者在现场发现,广场上停满了私家车,堵住了通往山台山小区的观光电梯。车与车之间的缝隙仅容一人通过,不少带孩子的市民选择走石阶,而放弃了电梯。

  “你看嘛,那里破损的瓷砖至少有好几个平方,满是裂缝的瓷砖踩上去很容易扭到脚,之前我还看到有小孩捡瓷砖碎片玩耍,扔得到处都是。”甄女士指着广场上破损严重的瓷砖告诉记者。

  “以前这个广场上来玩耍的人很多,如今越来越没有人气了,临时停车的太多,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出行,连瓷砖都被压成这样了。真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日出面管管此事,还大家一个空旷的广场!一个饭后散步的好去处。”住在附近的居民杨女士告诉记者。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