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重庆上游公司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4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重庆渝州宾馆会见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重庆上游公司负责人李智,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钧,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王殿会一行,就生态环保领域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余长明对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重庆上游公司关注和参与黔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黔江地处神秘的北纬30°,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富集。近年来,黔江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方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实施“五大环保行动”,区域环境质量不断提升。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水环境综合治理、重大生态修复、坝库区生态环保管理等方面具有技术和资源优势。欢迎企业到黔江考察,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双方在城乡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整治、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提速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增添新动力。

  李智介绍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及重庆上游公司的投资发展概况。他表示,黔江作为渝东南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独特,战略地位突出,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企业非常愿意与黔江区合作,共同推动区域水资源保护和水环境治理,守护绿水青山,实现互惠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