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20余家企业参展西部农交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杨丽华 张良贵)日前,笔者从秀山自治县农业农村委获悉,为期4天的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农交会),在重庆市南岸区的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秀山县遴选了在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上非常优秀的企业20余家参展。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分设“一带一路”暨国际展区、长江经济带暨西部大开发展区、“巴味渝珍”品牌农产品展区、农产品加工业展区、重庆深度贫困乡镇特色农产品展区、巴渝醉美乡村暨优质气候品牌展区共六大展区。我县展区设在“巴味渝珍”品牌农产品展区A馆17展区,共涉及秀山毛尖、秀山土鸡产品、中药材产品、油茶产品、畜产品、粮油产品、蜂蜜产品、调味品等20余大类100余个品种参展。同时,我县隘口镇参加“深度贫困乡镇特色农产品展区”,组织了隘口小叶茶叶、绞股蓝茶、金银花、核桃、秧青米、土鸡蛋、黄花、蜂蜜等15类20余个品种参展。

  据悉,在这届西部农交会上,秀山县将参加乡村振兴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2个,投资金额合计11.15亿元。分别为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猪项目10.15亿元、维瑞森环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土鸡项目1亿元。同时,我县将参与启动“中国天气联盟”入驻仪式,领取“市级优质气候品牌”授牌、“气候宜居宜游乡村品牌”授牌、“网友最想去的10个气候宜居宜游乡村村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