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刘慧)近日,黔江区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张红进行了宣讲,院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审委会委员、各庭室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张红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和解读。紧扣政法工作实际,提出把握六个方面的重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探索,打造社会治理“黔江样本”。

  宣讲会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注重融会贯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法院工作相结合,进一步促进审判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