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总队考评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年度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钟圣文)1月7日,市消防救援总队司令部相关领导带领考评组一行,对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2019年度领导班子暨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考评。

  考评组到达支队后,首先召开了考评动员暨述职述廉测评会,宣布了考评纪律,对考评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支队党委书记、政委付伦贵代表支队党委班子述职述廉,全体参会指战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支队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会议结束后,考评组与支队部分指战员进行个别谈话。

  考评期间,考评组成员按照部门分工,严格对照考评细则,采取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网上比对、实地操作、网上答题、随机抽问、走访座谈、行风测评等方式,分别对支队各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在反馈会上,考评组成员通报了考评情况,对支队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支队继续加强班子建设,抓实队伍管理教育,加强火灾防控工作;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认真谋篇布局,推动新时代应急救援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