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蜜蜂产业协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1月10日,黔江区蜜蜂产业协会筹备大会暨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员代表们通过了协会的章程、会员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协会执行机构成员。

  黔江区境内植被良好、蜜源丰富,养蜂历史悠久。政府和畜牧部门高度重视蜜蜂养殖,民间从事养蜂、蜂蜜产品加工经营以及为蜂蜜生产加工经营服务的实体企业和个人数量越来越庞大。遵循“组织起来、共同发展”的目的,黔江区蜜蜂产业协会将在养蜂企业、养蜂合作社、养蜂户、消费者、政府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会员互动、资源互补、政策支持,共同过上甜蜜美好生活的目标。

  近年来,黔江区发展蜜蜂产业取得一定成绩,但存在社会重视程度低、资源应用层次低、养蜂从业人员老龄化等问题和困难。

  黔江区蜜蜂产业协会成立之后,将制定行业行规行约,规范行业行为,促进公平竞争,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协助政府开展行业调查,做好蜜蜂产业市场的监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始终坚持以“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为发展目标,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促进全区蜂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