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月8日,鸿业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七楼三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图),活动由支部书记龚节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和黔江区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黔江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查处的6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了党员交流讨论、党员示范岗民主测评,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1月党费。

  龚节润说,要深学领悟上述文件精神,严格对标相关要求,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意识。要深刻领悟怎样“守初心、担使命”,树立目标,紧密联系实际,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春节即将到来,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纪律意识,自觉遵守纪律,切实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同时,要以黔江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查处的6起典型案例、违反作风问题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司形象。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